风流寡妇圆舞曲

支持我一下吧!!!同好可以去微博关注我!微博同名!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顺利!

【许墨】当你不以主控的身份穿到恋与市时(5)

       在和许墨真正相认,你们也消除了心里的芥蒂后,你发现自己的日子好像也没有难么难熬,你也可以选择依靠许墨。


      "许墨。"


      当你第六次想拿起手机给他发消息,问他能不能陪你去买衣服时。

你还是决定自己去吧。许墨工作忙。自从那次你一时冲动抱住了许墨后。你发现你还是小心翼翼的。

      “不能一直都这么小心翼翼的吧?”

      此时许墨好像穿越了城市的屏障,穿越人山人海。得到了人猜透心上人心里想法的EVOL给你打来了一通电话。


      ”你不用再穿防护服了,想不想去买一点新衣服?“

      ”!!好呀!那我星期六在我家楼下等你来接我喽?“

      许墨轻笑”好呀,星期六见。“

      聪明的女人是不会真的傻等着星期六才去买衣服的。你驾车扬长而去,直奔商场。

  

  

      当你在中心广场逛了很久,买了好几件自己喜欢的衣服的时候,当你第第八遍问不同的店员小姐你穿这件衣服好不好看的时候,你满脑子只想着许墨会不会喜欢。


      ”许墨啊。“

      

      许墨也知道,他的小姑娘对于他们第一次约会一定会很上心的,他的小姑娘一定会去商场先挑选几件喜欢的衣服的,所以他也特意没有选择会路过中心广场的那条街回家。


      当你透过窗户看到许墨的车停在了你家楼下,你看到许墨半依靠在他的车旁边和你打着电话时。你好像发现你们俩之间不用那么刻意的啊。



      在最后许墨笑着接过你一半以上的新衣服,你试着挽过他的手,他自然的弯起手臂让你搭在上面的时候。

      在吃饭时细心的照顾你的时候,温柔的目光触及你的视线的时候。好像你们确实就像一对十分恩爱的恋人。


       但是你知道你还有很多事情还要做呢,比如Artemis.一直寻找着的孤儿院着火的真相,你想知道的J博士的阴谋。

  

  你把你心里的想法告诉了许墨。

  

  “他发现你换了抑制evol.的装置后会找你的。不过你要好好的保护自己。”

  

  果然,过几天J博士就给你发来一则讯息:你从哪里找到的抑制evol的装置?

  

  “怎么?就允许你给我会让我失控发狂的装置,就不允许我找新的帮手?”

  

  J博士没有再回复你的消息,你的第六感告诉你,他今天晚上他就会行动,你把你的想法告诉了许墨。

  

  

  

  在许墨第三次提出他一定要在你身边陪着你的时候,你抱住了许墨,脸贴着许墨的胸膛,闻着许墨身上干净清冽的味道。“有依靠的感觉真好。”

  

  

  

  果然在你可以的出去散步的时候,许墨跟在了你的身后,就好像两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

  

  在许墨发现有人开始跟着你的时候便藏匿了自己的踪迹防止被人发现。

  

  带鸭舌帽和口罩的男人似乎不着急出手,直到一个牵着黑背犬的女人出现。

  

  在女人和你擦肩而过的一刹那,黑背犬猛的扑向你,情急之下,你使用evol侃侃躲过一劫,那个女人连忙对你道歉,对她的狗充耳不闻,你本来有些疑惑,突然发现,她就是来阻挡你不让你往前走的。

  同时,许墨也将哪个口罩男控制住。你有些担心许墨,便开口对女人狠厉的说道:“对你的狗做的事你都看到了,如果你再拦着我,我会全部奉偿到你的身上!滚!”

  

  女人被你的神色吓到了,停下来动作,闪到了路的一边。你冲向许墨,连忙问许墨有没有事。

  

  “我倒是没事,不过我的小姑娘看起来很担心我,都生气的骂人了?”许墨朝你打趣到。

  

  你脸颊微红,轻轻的推了许墨一下。

  

  许墨拉开哪个男人的帽子和口罩,男的脸颊,布满狰狞的疤痕,叫嚣着丑陋,火焰把它的痕迹完整的刻在男子的脸上,使原来男子完美的脸庞烙下一个狰狞的痕迹。你俩大惊。

  

  你心里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这个男人,和孤儿院的大火有关。

  

  “许墨……”

  许墨给你一个安慰的眼神,开口询问道:“你就是J博士?”

  

  提到J博士,后面的女人似乎慌乱了,口罩男看到女人自乱阵脚的反应,连忙答应,“对对!就是我!”

  

  女人崩溃的哭着,摇着头。

  

  突然之间,女人拿起一把枪,朝着我扣动了扳机,嘴里念叨着:“你们孤儿院里的孩子,除了姜学,全都该死!谁叫你运气好,还活着!”

  

  你躲避,许墨也将子弹悬停。

  子弹掉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声音,从里面散出烟雾。许墨连忙护住你,而他们二人,则趁乱逃跑了。

  

  一切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有留在地上的蛋壳,证明着有事故的存在。

  

  “许墨,你没事吧!”

  

  许墨伸手扶你起来,拍了拍你身上的灰尘回答道:“我没事。看来这两件事情,串联到一起了?有意思。”

  

  “唉……所以J博士,是那个男的?”

  

  

  

  “应该不是那个男的,你说到J博士时那个女人的状态很激动,那个男人似乎是害怕她自乱阵脚的暴露。才着急承认自己是J博士的”

  

  

  “女孩子吗?其实她的防护服很厉害,可惜……”

  

  “是的,其实我们研究所里也有很多很有能力的女孩,如果她不走上这条路上,一定会是一个很厉害的科研人员。”

  

  “我也觉得。”

  “好了,回去再复盘吧,你的衣服都脏了。”

  

  回到家,你翻出一堆Artemis留下的东西,许墨坐在旁边陪着你,你靠在许墨的肩膀上说道:“看来我还要再跑一趟孤儿院呐……”

  

  “孤儿院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可能你调察会方便一点。”

  

  “那太好了!许墨!”

  

  “所以现在可以安心睡觉了吗?”

  

  “当然可以!”

  

  过了十分钟后。

  “许墨,你叫我睡觉你怎么还在工作呀?”

  

  突然你发现了一个盲点,许墨睡觉……

  睡你床上吗……你和你一起?………

  

  ……

  

  许墨看到你青一阵白一阵的表情后笑道“好啦,我有些工作还要忙,你睡着吧,我守着你。”

  

  “可是我也睡不着了……”

  

  许墨看向你:“那怎么办呢?我没办法操控时间,不能快进但明天早上的。”

  “那你给我讲个故事吧?好不好嘛~”

  许墨愣住了

  

  “在我做的梦里,我好像经常给你讲故事。”

  “让我来试试,在梦里的经验现在管不管用。”

  “哈哈哈哈哈哈,好呀!”

  

  彩蛋是口罩男和J博士的爱情故事555

  

  

  

  

  

  

  

  

  



评论(12)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