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寡妇圆舞曲

支持我一下吧!!!同好可以去微博关注我!微博同名!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顺利!

【许墨】当你不以,主控的身份穿到恋与市时(6)

  

  最后一章啦

  

  

  当西边天空最后一抹色彩被擦拭,你和许墨约定,一定会再次相遇……

  

  “所以Artemis小时候也不是个好孩子,对吗?”

  

  “单纯意义上,是的。但是她或许也是不成熟的恶趣味罢了,不过确实有些严重了…”

  (细节见(5)彩蛋)

  

  “所以Artemis自杀……是因为发现是自己驻的因?而自己如果没了J,evol又会伤害更多人。不知道怎么办?”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

  

  是啊,孤儿院里的只都是一群缺爱缺乏管教的孩子啊……

  

  

  在夜里,你梦到了你的妈妈,她坐在床边拿着你的照片以泪洗面。

  你的爸爸面容沧桑,整日酗酒。

  虽然你这个顽固古板的爸爸总是让你烦感。

  

  虽然你那个总生气的妈妈也总是让你暴躁。

  

  但是你的心里像刀割一样的疼。

  

  当那个空灵的声音包裹着你的身体,它叫嚣着,它说你是一个异类

  它说你应该回到你自己的世界去。

  它说……

  

  突然

  

  一阵嘈杂的电音袭击着你的耳膜,你的大脑。你的每一寸神经。

  你却永远的醒不来一样。

  

  “许墨…”

  “许墨,救救我!”

  “许墨!!!!!”

  没人救你

  没人救得了你。

  你以为许墨是谁?无所不敌的天神?

  

  不,不对。

  

  “他救不了你的。

  

  而且,你们再也

  再也见不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程序被修复喽!

  你俩结束喽~”

  

  你终于惊醒,梦中扭曲的噪音终于消失许墨在你身边紧紧的握着你的手。满眼的焦急。

  

  “我在……许墨一直会在……”许墨猛的抱住你,似乎要将你揉进怀里,双手微微颤抖。

  

  在抱住你的一刹那,你看到了他微红的眼眶。

  “我还以为你再也醒不了了…”

  

  “没事,魇住了,刚刚吓到你了吧?”

  

  “……”许墨把脸埋在你的颈窝点了点头。

  

  你知道自己好像时日无多了这个梦频繁的出现在你的睡眠里,你能感受到你的生命力在流逝。

  

  

  

  在此以后,你却总是嗜睡。

  许墨带你做了检查,却说什么问题也没有。

  许墨整宿整宿的熬夜,翻看着文献做着研究。

  你知道的,他想救你。

  

  

  夜里

  

  

  你穿着睡衣到书房门口,看到橙光色灯光下那张柔和的面庞时,你走了过去。跪蹲在地上,双手回抱住他的腰肢。睡衣拖在地板上。

  

  “地上冷,先起来吧?”

  

  你摇了摇头。

  

  顿了顿。

  

  “许墨,我想记住你的温度和你的气味。”

  你吸了吸鼻子。

  哭腔却越来越明显。

  

  “许墨,其实你知道的,我不是生病了…我只是要回到属于我的世界里去啦。”

  

  许墨控制不住自己发抖的手,想要抚摸你。你那颗毛茸茸的脑袋,软软的头发……

  

  “许墨,你知道吗?”

  

  

  “其实我没有Artemis那么好看的,我也没有她那么有能力,身材也不好。”

  

  “我也不像悠然一样能干,正义又坚强。”

  

  “我呢……我就像一个路人吧。就是你走在街上也不会认出我来的那种路人。上学的时候学习也没有那么好,我最讨厌数学了。

  

  老师也不喜欢我。

  

  总是因为人际交往发愁。工作了之后老板也不看重我。

  

  就拿着永远不变的工资,每天朝九晚五。我也没有那么多爱好,也没有那么文艺,我就是喜欢打游戏,我还喜欢看动漫……

  

  对了可能再过几年妈妈就要带我去相亲啦,因为要到结婚的年纪了……”

  

  “许墨,你和我一点也不一样。我知道,放在平常,我们这两种阶级的人,永远也不会认识,也不会在一起的。”

  

  “你也不会爱上我,我们就像平行线一样。”

  

  “还要多亏了这次。才让我满足了我这一辈子的梦想。”

  

  ……

  

  “不会是平行线,我想,我是为你而生的,无论你什么样,我都最爱你。真的,我一定会认出你的。”许墨哑着嗓子回答我。好像被石头堵住了一样。

  

  “没事呀,虽然你看不到我了,但是我却可以每天看着你。所以你要照顾好自己,好好生活,我都看得到的!”你佯装生气的说。

  

  ……

  

  

  

  

  

  

  在某一天下午,许墨和你去郊区散步。因为你格外怕冷,所以穿的很多很多,路过的人都拿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你。许墨视若无睹。

  

  

  拐角处,

  突然你们看到了姜学(口罩男,彩蛋里有。)宛如晴天霹雳,你心中一惊,满脑子都被慌张无措充斥着。许墨立马挡在了你的面前,面容不善的看着他。

  

  “啧”

  

  姜学走向你俩。

  

  “你做的恶,总要偿还的吧?”

  

  “我知道你恨她,但你认真想想,她和你记忆里的Artemis一样吗?”

  

  

  姜学愣住了。

  

  

  许墨接着说道“你看出来了,她根本没有Artemis的影子?”

  

  

  “她是另外一个人。她什么错事都没有做过。”

  

  

  “让她干干净净的来,清白的走行吗?”

  

  许墨本来想好好谈判的,因为他也不想你最后的日子受到这些杂碎的打扰。

  

  他只是陪你安静的,快乐的,闲适的度过在恋语市最后这一段日子而已…

  

  

  “你放什么屁?什么不是一个人?改了性子能一样吗?”

  

  当姜学操控evol佯装攻击许墨,实际攻击你,你避闪不及,许墨来不及护你,你被后坐力冲击的重重倒地。

  

  !!

  

  许墨冲向你抱住你

  

  你嘴里的血啊一直流。

  许墨蹭了一身的血,你抬起手充满恶趣味的将血抹到许墨的脸上。许墨也不擦。

  

  “对不起呀,墨墨,如果我没说要去郊区走走的话,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

  许墨摇着头,温柔的看着你,但是猩红的眼眶充满着戾气和悲恸。

  

  许墨看向姜学,姜学发了狂似的跪在地上笑。

  

  在许墨准备s了他的同时,姜学突然抽搐倒在地上。

  

  他死了。

  

  没有人知道他是自杀还是.J博士卸磨杀驴的阴谋。

  

  反正他死了。

  

  你也死了。

  

  死的那么突然

  

  身手那么矫健的Artemis,那么聪慧的Ares,居然被一个小小的evor偷袭了?可笑可笑。

  

  许墨多么的自责啊。

  

  直到特遣署来了,救护车来了,许墨都一直抱着你,把脸贴着你的颈窝。

  

  从温暖的,

  

  到冰凉的。

  

  

  

  

  

  

  

  

  

  

  

  

  

  当你从医院的病床上醒来,是你的亲朋好友和憔悴的母亲,她们激动的呼叫着医生。

  

  

  

  

  

  

  你听她们的声音好像隔了一层厚厚的屏障。听不太清

  

  你的心空唠唠的,很想哭

  

  你的妈妈抱住你留出了泪水

  你的眼眶的洪水也决堤而出。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你曾经告诉你许墨,你会每天都打开游戏看许墨的。

  

  但是你却一都没有登陆过游戏,

  你没有勇气再去看到那个冰冷的    空洞的      说着重复的话语的      许墨

  

  而许墨

  知道你每天都看着他,不得不认真生活。

  

  好好的吃饭,认真的休息。

  

  不过,他现在研究的东西,却突破了他脑科学的领域,朝着物理方面发展了。

  

  

  那个(5)彩蛋的内容挺重要的,对剧情连贯影响比较大。感兴趣的阔以看一下。

  

  读到这里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是开放式结局吧,本来想着be的,大过年的,图个吉利。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一直看到现在,感觉成绩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然后有问题欢迎指出。

  

  下一个脑洞是关于赛博朋克的。就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银翼杀手》之类的作品。对赛博文化有没有兴趣。反正我会写的,最起码关于许墨的肯定会写。

  没有人看我也写。反正我一开始写文也是抱着孤芳自赏的态度写的。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也会构思别的男主的剧情。

  然后这个“没有穿越到主控身上的”主题有想看别的男主的,那我也写。就看评论区有没有反响啦。

  如果只有一个评论我就当写给一个人看。如果一个都没有我就自己写,就当写给自己看啦。

  

  

  

  

  

  

评论(1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