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寡妇圆舞曲

支持我一下吧!!!同好可以去微博关注我!微博同名!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顺利!

【凌肖】当你和异性玩撕纸条被前男友看到

  ooc致歉

  撞梗致歉

  你的人设就是一个不那么本分的海王。和弟弟过了段老实本分的日子。玩累了你甩了弟弟之后……

  

  “一号和三号喝交杯酒!”当国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晴天霹雳。

  

  “好家伙,我要吐了,真的,你们别搞啊,到时候吐别人手里啊……”你此生多么恨自己是1,可恶的1。

  

  “哟哟哟,你啥情况我们不知道啊,装什么,麻溜的!”

  

  你磨磨唧唧的将黄色的啤酒倒入透明的玻璃杯中,卷起层层的啤酒泡沫。

  

  你抬起和对面的男青年双手两两交叉。对视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

  

  突然你发现有一道充满杀意的目光似乎一直注视着你。你后背发凉。

  

  “这年头,杀手在酒吧行凶啊?!”

  “我也没钱啊……”你心里想着,扭头就一起吧交杯酒喝了。

  

  “呦,这还醉啊哈哈哈哈”你的好友起哄打趣道。嘈杂的声音把邻桌重重将杯子砸放在桌子上的声音遮盖掉。

  

  “再来再来。”

  “换一个游戏吧,这个玩多久了……”

  “那玩啥?”

  “撕纸条!!反正大家都单身!!说不定还撕出对有缘人来!!”

  

  ……

  

  轮到你时你摩拳擦掌的靠近小帅哥准备着接住小帅哥嘴里的纸条。多帅啊,阳光…青春…痞帅…有点像凌肖…

  

  等等

  

  这个小帅哥后面站着的还瞪着我的紫色茄子头是谁??

  

  卧槽??

  你吓的不敢动,虽然分手了但是你还是怕凌肖生气把你劈冒烟了。

  

  小帅哥看你不动,以为你害羞了,忙着忙着凑过来。

  当茄子头看着你的目光越来越凶,越来越危险。

  你连忙后退捂住自己的嘴。

  

  “我自罚三杯,跳过啊,跳过……”

  

  在你拿起酒杯准备遵守游戏规则的时候,凌肖却把你的酒杯夺过去了。

  

  压在你耳边说了一句“你完了。”

  

  “我替她喝。”

  

  在众人懵逼的看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帅哥时,眼尖的人已经开始起哄了。“哎呦,男朋友吃醋喽~”

  

  

  凌肖喝完三杯以后,拉着你的手就往门口走。

  

  “包…包……包没拿!”

  

  他扭头又回去帮你拿包。

  

  出来酒吧之后把你按在冰冷的墙上:“不就是撕纸条么?来跟我撕,交杯酒也跟你慢慢喝个够。”

  

  

  

  

评论(22)

热度(181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