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寡妇圆舞曲

支持我一下吧!!!同好可以去微博关注我!微博同名!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顺利!

【凌肖】当你不以主控的身份穿到恋与市(1)

  ooc预警

  撞梗抱歉

  

  

  

  凌肖身边没有什么女孩子,高冷男一个,游戏前期没有凌肖哈,所以我也不提主控了。

  

  “最后一首歌,送给各位。今天的演出就要结束了!”凌肖说出这句话之后现场一整欢呼。

  

  你是一个摄影师

  小时候你的爸妈就告诉你,人生的价值就在于珍惜时间,因此,你明白人生苦短,一定要珍惜玩乐的时间。

  

  就比如高中逃课去网吧,大学忙着去吃酒。

  

  喝最贵的酒,熬最晚的夜,蹦最野的迪是你前半生的生活提纲。

  

  但是,当你在一家朋友推荐的live house中发现了一个帅气的贝斯手是,你的生活日常是-喝酒,抢票,看凌肖

  

  

  “凌肖!!!!啊!!”

  

  

  在你多次现在凌肖面前的看台上,攒动的红色头发终于让凌肖注意到你了。

  

  

  “喂,adam,这个红头发的我看她怎么每次都在啊?”

  “嚯,你才发现呐?我们四个早发现了,每次站在你面前,每次都只拍你。这小妞怕是看上你喽~”

  “啧,去你的。”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他心里,却也已经把你牢牢的记住了。

  

  夜深

  演出早已结束,你晃晃悠悠的不知道接下来是回家打游戏还是去网吧打游戏时

  

  凌肖滑着滑板拿着可乐从你旁边路过的时候突然回头看你一眼。

  “别打游戏了,看路啊?”他冷不丁的对你说这么一句话。

  

  你抬头对上凌肖的眼眸“哦哦,好的。谢谢啊!”

  ——等等,你看路!!你前面有……”

  

  彭    的一声是滑板撞到电线杆的声音。

  “电线杆……”你刚想提醒凌肖来着。

  

  你连忙奔向凌肖,把他滑板扶起来“没事吧?”看着侧翻在地上的凌肖,心里猛然意识到“我怎么扶滑板不扶帅哥啊……我在干嘛……”

  

  

  凌肖挥了挥手“没事没事,真是邪门了今天……”凌肖耳尖红红的讲话声音越来越小。

  

  微风拂过你的发丝,你将鬓边的红发别到耳后,忍不住偷笑,弯腰对凌肖说:“还叫我看路呢。”

  

  “啧,我这不还是怕你这个小姑娘出意外嘛,那么晚了。”

  

  “谢谢你呀,不过我不是小姑娘了,都我22喽。”

  

  “看你这样子,像一个不良高中生一样。”

  

  “你这个紫头发也差不多嘛…”

  

  “切,哥这个是天生的!天生的懂不懂啊? ——跟你说这个干什么……喂,你还不回家啊?”

  

  “我啊?我那个马上就回去了,对了,你准备去哪里啊?”

  “拾光巷。顺路不?要不一起?”

  

  “不……顺路的,顺路的,走吧?”

  

  你在路上和凌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拾光巷离live house不远很快就走到了。心里还有点恋恋不舍。但是你觉得,凌肖主动和你说话送你回家。你已经很成功了!!

  

  

  “我到家啦?再见,谢谢你送我到家。你快回去吧?”

  “哦哦行”凌肖背对着你挥了挥手示意。

  

  

  真是奇了怪了,怎么见到她心里总是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凌肖心里想着,这种感觉是他前半生都没有过的感觉看见她心里就麻麻的,心脏跳动的感觉就像富士山喷发一样热烈。

  

  感觉好像你们本该认识,本来就应该成为很亲密关系一般。

  

  “adam说她看上我了?”凌肖想了一路这个红头发的女孩。想到adam说的这句话。嘴角不自觉的勾起来,到家门口居然还开心的哼起了歌。

  

  

  

  坂元裕二告诉我们,“变成猫,变成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就能一举拿下心上人。你想着,既然凌肖记得你了,那你突然不他心里或多或少一定会想到点。没事,既然如此,能念到你也很好了。

  

  

  在下次Isolated的乐队演出时,你故意的没有前往观看。

  

  

  凌肖也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的,发现你没来有点不开心。满脑子都是那只撺动的红色脑袋在舞台下蹦蹦跳跳的画面……

  

  虽然你们在演出时没有遇到。

  但是却看到正在摄影的你

  

  

  

  凌肖从刻意你身边路过。

  

  

  “凌肖!又见面啦?”你叫住他打招呼。

  

  凌肖故作惊讶,“你也在这啊?”

  

  “我拍作业呢,我学摄影的。要不我给你来一张?”

  

  

  “啧,你在live  house不是拍挺多的嘛”凌肖戏谑道。

  

  “live house是我自己私藏的,这次的送你啦,立马就能拿给你!”你晃了晃手里的拍立得。

  

  

  长的帅就是好,不管你怎么拍都是很好看的,你递给凌肖两张照片。

  

  “记好了,这是未来大摄影师的开山之作,收藏好了,不是人人都有这个机会的!”

  

  “……就这?还大摄影师呢?不如我拿小灵通拍的好看。”

  

  

  “我呸!有眼无珠啊凌肖!”

  “你看看,你说好的拍我的,怎么后面有个平头啊?”

  “这个是……这个是生活感!”

  

  “我信了啊。”

  “哦,对了,上次Isolated演出怎么没来?”

  “睡晚了,抢不到票呗……”

  

  “……”

  

  “你加我个微信,之后我给你留个位置?”

  

  “我去!?我这个是追星追成功了啊?我双手奉上!!”

  

  “唉,你对女粉丝是不是都这态度啊?怪不得我买不到票,你都留给你其他女粉丝了吧?”

  

  “也不是,主要是我希望你把你拍的照片奉献给广大女青年。”

  

  “啧啧啧,我会奉上的!好好帮你宣传一下Isolated和我们的贝斯手!”

  

  

  ——

  

  “来不来滑滑板?”

  “不会啊…小时候滑滑板摔骨折了。以后就没敢试…”

  

  “噗哈哈哈哈,真的假的骨折了?咋摔的?”

  

  “就……平地啊滑板自己往前走了我身体没动,就……这样了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凌师父包教包会!”

  

  “不行不行,我真不敢!!”

  

  “怕什么啊,有我在呢。”

  

  “等我看看,给你找个护膝去。”

  

  凌肖风尘仆仆的去滑板店给你买了个护膝,手套,等等护具,统统丢给你,让你自己戴。

  

  你红色的长发散落总落在你的胳膊上,你没法好好戴。你头后仰晃动着头发,试图让那几缕不听话的头发回归大众。

  

  凌肖看到了双手把你的头发理顺,轻轻的握再手心里。方便你活动

  

  当你带好手套后才想起来扎头发,但是怎么都扎不好

  

  “咳……要不我帮你?”

  

  “谢谢啊。”

  

  凌肖细心的帮你扎好“喂,好了,开始吧?”

  

  “等等!我哪个看看戴牢没!”

  

  “…真麻烦。”

  “算了,我来帮你看吧。”

  

  凌肖站近点看了你一圈,

  站远点又看了你一圈。

  

  点了点头

  

  “怎么样凌肖?”

  

  “嗯,不错,看起来怪傻的,像个小学生。”

  

  “???”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