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寡妇圆舞曲

支持我一下吧!!!同好可以去微博关注我!微博同名!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顺利!

【凌肖】当你不以主控的身份穿到恋与市时(2)

  “喂……是我凌肖,我说,你要来古董店给我带瓶可乐啊?”

  

  “啰啰嗦嗦的,转钱来!”

  

  “什么钱,三块钱一瓶的可乐你都不愿意出啊??”

  

  “…我说,跑腿费!”

  

  “啧,小气鬼。”

  

  “切,等着。”

  

  你俩现在是什么状况,你也说不清

  情侣吧大家都没捅破窗户纸

  不是情侣吧周围的人都说甜……

  

  啧死小孩,还好知道他这个人专一……

  

  但是以后遇到悠然……会不会被她吸引啊……

  就不要你了

  

  ……

  

  切

  

  死凌肖

  

  你敢不要我试试!!

  

  你可以和她一起拯救世界,可以帮助恒冬不被人记得的她

  但是不可以喜欢她

  ……

  

  

  “我应该那你怎么办才好啊,凌肖…”

  

  

  古董店

  

  

  “我用你上次给我拍的那张照片发了个微博。”

  

  “你猜怎么着?”

  

  “有人挖你当练习生是吧?”

  

  “?那也不至于……反正就是夸我长的帅呗”

  

  你望着凌肖那双个性张扬的双眸,在古色古香的环境中格格不入的飞扬的蓝紫色头发。你们两个呆在这里就是这个环境里最特殊的存在。但是因为有凌肖,好像你俩的存在也不那么维和。

  

  凌肖啊凌肖

  

  你自由的像风一样,我好怕我抓不住你啊

  

  你看着凌肖发呆,凌肖看你出神不满的拿手敲了敲你的红毛:“想什么呢?”

  

  “想你啊?”

  

  凌肖愣神:“我不在这嘛”

  

  “你的心呢,又在谁哪?”

  

  “你那呗,这还用…………问”

  

  你突然抬头望向凌肖,凌肖别扭的扭过头去

  耳朵微微发烫,变得红红的。

  

  “啧……反正你现在也知道了。”

  

  “我同意!我非常同意,我们全家人也没有人反对!”

  凌肖狠狠的揉了一把你的头发,抬起你的脸狠狠的亲了一大口。

  

  你是什么感觉?

  有点疼,但是当他生疏的撬开你的齿贝,你的口腔里是甜腻的可乐的味道,到后面是凌肖的味道

  

  

  当红发和紫发相纠缠

  

  当唇舌相互缠绕

  

  大脑开始缺氧,呼吸开始急促

  

  但是你们就是不放开对方。至死方休

  

  口中延出晶莹的 液滴,是你们交锋中你落败的证明。

  当你依偎在他胸前微微喘息市,是他心跳加快的导火线。

  

  似酥麻的电流穿过你们的身体,

  

  或许沦陷只是一念,之间沉溺于幻想乡无法自拔却你是心中最真实的写照。

  

  

  “怎么有人私信你了??”

  【有没有对该男子更加具体的照片,该男子窃取高级机密的嫌疑犯】

  下面配图是那个平头的截图

  

  “这个……”

  

  “我找找……没有啊就这一张。”

  

  【没有,仅此一张。】

  

  【谢谢配合,请将该照片删除,否则对社会造成影响和恐慌。该男子极为危险】

  

  【好的。】

  

  

  “啥意思啥逃犯啊??”

  

  “先删了再说。”

  

  

  “凌肖,我觉得这件事情,会不会牵扯到我们身上啊?”

  

  “怕什么,不管谁来了都不怕,我能保护好你的。”

  “就你?不信。”

  

  “你看着,你信不信我让晴天打雷?”

  

  你一脸不信的表情看着凌肖,却又点了点头。凌肖看到你这个态度急了。

  “你等着!”

  

  顿时,朵朵绵密的白云被天空中的惊雷劈出一道蓝线。那是云朵被劈开露出天空的颜色。

  

  “牛b666”

  你说完这句凌肖得意的神色就爬上眉头。

  

  在他眼里,你和他什么都像,除了他是一个evoler而你只是个普通人。但是他一直没有刻意隐瞒,觉得这件事情被你知道,是理所应当。

  

  “你天气预报哪个牌子的?我也去下一个。”

  

  “?”

  

  虽然是理所应该,但是…似乎被相信的可能信会比彗星撞地球的概率还要低。

  

  可是他不介意,笑呵呵的打岔就略过这个关于晴空打雷的问题了。




我如果爱你

——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

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

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对你来说,却是热爱自由像信鸽的你,放弃自由的守护

  跌落天空的束缚。

  

  很多天后,当特遣署的警官找到凌肖时,你们才发现这个事情好像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很多,很多……(不会有其他人物客串)

  

  

  “凌肖,你也是我们特遣署重点观察对象,我们也不藏着掖着了,这个嫌疑犯偷了红头机密,造成的危害巨大,所以我希望你和我们合作。早上将其缉拿归案。”

  

  “切…我没有学过推理,抓不来人啊…你们另寻高就吧?”

  

  “他知道是谁拍到他的照片,你和那个摄影师,他自会找到你们寻仇。”

  

  ?!

  凌肖眉头一皱:“她就是个普通人!”

  

  “所以才更需要特遣署的帮忙。

  所以现在不是你们帮特遣署,而是

  特遣署帮你们。”

  

  

  警官们离开了古董店后,天边惊起一道巨雷。转而

  凌肖发给你急切的电话铃声将你惊醒。

  

  “你在哪呢?”

  凌肖焦急的声音传来。

  “睡觉呢,在家,干啥?”

  “…我想你了,我来找你吧。”

  “?我刚睡醒你就讨骂啦?”

  凌肖沉默了良久,随即绚丽的一笑“我真的想你了,让我来找你吧?”

  

  “来吧,给我带瓶可乐。”

  “不过我可没有跑腿费。”

  

  “好。”

  

  

  

  前一章有埋下伏笔

  有虐哈

  我尽量写快一点,还要开后面的。大概不会有许墨章节多(也不一定)

  


  

评论(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